主要內容
yyeung

Ms. YEUNG Yuk 楊煜女士

Chinese Language Centre

Lecturer

BA (HK), MA(Nott.), MA TCFL CLL (PolyU)

852-39175102

852-25485732

Rm 716, Run Run Shaw Tower, Centennial Campus, HKU

Teaching Chinese as a Foreign Language

楊煜女士,1995年開始在香港大學中文學院執教,此前曾在香港城市大學及英國文化協會執教。楊老師專門負責大學生普通話教學、對外漢語教學等工作。楊老師精於普通話、廣東話的詞彙和語法比較。在英國留學期間,楊老師學習了很多語言學及英語教學理論。所以在對外漢語教學方面,楊老師善於對外漢語語法教學、對外漢語口語教學、對外漢語漢字教學、對外漢語寫作教學、對外漢語閱讀教學以及對外商務漢語教學。此外,楊老師也對如何教授外國學習者中國古典文學及現當代文學感興趣。